七年來因為生病的關係我也未在部落格發表任何文章,我想我還是幸運的.目前發病的部位是在眼睛.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跟我有相同困擾的病情和類似的病情。 重症肌無力這個病真的讓人複視.容易疲勞又軟弱無力每天都跟眼皮在作戰.不能有壓力也不能太勞累 ,也不能開車上高速公路,因為一上車眼皮就像千斤重想睡覺, 做什麼都覺得力不從心,這就是我這幾年的生活寫照! 這幾年來雖然病情都有控制下來, 但是如果因為壓力過大或者是太勞累又會復發 一旦復發又要服用類固醇控制控制一段時間之後 慢慢的調整藥量到穩定病情之後,才可以停止服用類固醇, 所以如果 可以的話,"慢活"是最好的治療方法.放鬆心情每天生活的快樂!不要太勞累我想就可以跟它和平共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貝兒兔 的頭像
    貝兒兔

    貝兒兔手工餅乾

    貝兒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